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千里之行始于轮下 顶配带胎压监测系统车型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顶配带胎压检测系统的车型:

  迈腾  (2.0TSI豪华型 26.38万)

迈腾
迈腾

  作为主流B级车市场的“技术派小生”迈腾以其扎实硬朗的德系风范,赢得了不少的喝彩。但就中国消费者的喜好看来,设计紧凑的迈腾似乎在舒适性和内部空间上略逊一筹。在迈腾紧锣密鼓改进加长版的时候,同门“万人迷”大众CC的低价光彩亮相,无形中又给老款迈腾增加了一些压力。目前在售的迈腾车型中,仅有2.0TSI豪华型带有胎压监测系统。

迈腾内饰
迈腾内饰

  东风雪铁龙C5  (2.3尊贵型/22.69万   3.0旗舰型/29.89万)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东风雪铁龙C5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引进中国的,少有的国际同步车款。从C5车系的整体布置和售价可以看出,标致-雪铁龙终于拿出了诚意,对中国消费者“真诚”了一把。C5全系分为2.0升,2.3升和3.0升三种排量,最低售价17.69万元。而C5大气而不乏浪漫的设计,同样被不少消费者所喜爱。2.3升尊贵型和3.0升旗舰型两款车型配有胎压检测系统。

雪铁龙C5内饰
雪铁龙C5内饰

  MG6   (1.8T豪华/19.28万)  /  荣威550   (1.8T品仕版自动/18.98万)

荣威550
荣威550

  荣威550和MG6 都是目前广受关注的自主品牌新车,出自上汽和南汽的身世也让它们在很多方面存在相似之处。共用平台的荣威550 和MG6 都搭载1.8DVVT和1.8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强劲的动力和稳重的车身设计是它们共同的亮点。由于荣威550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价格也相对有些松动,18.98万元的荣威550 1.8T品仕版自动带有胎压检测系统,同样带有胎压检测系统的MG6 1.8T豪华版售价为19.28万元。

MG6
MG6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