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成都车商倡公益 卖一辆车资助一名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07: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八月正是广大高考学子踏上人生新旅程的时节,然而仍有一些学生因为贫困而不得不与大学校园失之交臂。他们家境贫寒却朴实向上,他们寒窗十余载,好不容易换来一纸改变命运的大学录取通知书,现实却将梦想阻隔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为 了帮助这些孩子实现梦想,本报将联合华西“1+N”媒体联盟和成都数十家车商,共同启动“阳光助学之旅”大型公益行动,凡在“阳光助学之旅4S店”购车的消费者,都将由经销商代替您为贫困学子献上一份“助学基金”。同时,所有想要献上一份爱心的读者,都可以拨打我们的报名热线加入进来,亲手将自己的爱心交 到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手中。

  助学4S店启动“购车献爱心”

  在“阳光助学4S店”招募信息发出后,成都数十家经销商纷纷致电要求加入。活动期间,所有在“阳光助学4S店”购车的消费者,都将由经销商以车主名义捐出一份“助学基金”。同时,各阳光助学4S店还将征集自己的车主,亲赴贫困学子家中传递“爱心”。

  “我 们不是为了出名,也不是为了赚眼球,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帮助贫困的孩子们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想,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相信,他们都能成为社 会未来的栋梁,没准也会涌现很多汽车行业的人才。”凯信汽车总经理蒋宏中表示。而三和、申蓉、建国、港宏等车商也纷纷表示将全力加入此次公益行动,帮助孩 子们走进梦寐以求的大学校园。

  “助学之旅”首站前往都江堰

  本周末,“阳光助学之旅”将带领广大爱心人士奔赴都江堰和 崇州,亲自到贫困学子的家中,传递“爱心”。“所有参与公益行动的爱心人士,都将亲自把‘助学基金’交到孩子们手中。一方面是为了让此次公益行动更加透明 和公正,另一方面也是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关怀和鼓励,树立他们积极面对未来的勇气和信心。”本次活动负责人表示。

  所有想要参与本次“阳光助学之旅”大型公益行动的读者,都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加入进来。届时,集合现场设置有专车带领大家前往。

  采写陈瑶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