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长安铃木

新奥拓

长安铃木营销服务精英大赛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6: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长安铃木全系车型图片

  数据显示,长安铃木上半年累计销量超过10万台,再创历史新高。日前记者了解到,为了保持服务消费者,主动率先提升销售顾问整体水平,长安铃木于7月2日举办“长安铃木2010营销服务精英大赛”,届时将有上千名营销服务精英,从各自所在的大区开始激烈的角逐。

  据悉,本届大赛将从7月2日持续到8月底,赛程共分为海选赛、分区赛和总结赛三个阶段。7月2日起,选手们将在其所在大区完成“八强海选”。入选者将在7月底到8月中旬期间,陆续参加在长沙、南京、天津、青岛举办的第二阶段分区赛。而在这四个区域分别产生的4强选手共16人,最终将于8月底汇聚长安铃木大本营重庆,参加总决赛争夺金牌销售顾问大奖。其中在分区赛,长安铃木将颁发销售能手、销售团队和销售担当指导奖等18个奖项。在决赛结束后,长安铃木则将对个人、团队等三项颁发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最高奖额超过1万元。

  记者了解到,之前两年的销售精英大赛均得到了终端和选手们的踊跃参与。在经销商均积极配合、销售顾问们也积极准备的氛围下,选手在比赛场上发挥各自特长,场下也互相交流经验。两次比赛结束后,全国的终端都掀起了经销商全员提升销售技能的高潮,技能大赛取得了较好的落地效果,有效带动了销售人员服务水平的提高和客户满意度,让长安铃木终端也在同行业中具有更强的竞争力。“销售服务的水平直接关系到产品生命力的未来发展,我们希望通过参与这次销售精英大赛的比拼,提升我们4S店销售团队整体的服务意识和专业水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建立一个高诚信度、高责任心、值得信赖、可亲近的营销队伍。”北京大北方新起点4S店齐经理告诉记者。

  “自2008年起组织销售精英大赛,迄今为止我们已成功举办了两届,2010年第三届营销服务精英大赛无论在规模还是赛事内容上都有所提升,但不变的是我们大赛的宗旨,即一心一意为消费者服务,努力提升销售服务网络的专业水平。”长安铃木副总经理李世华表示,销售精英大赛作为全国经销商交流、沟通、互动的平台,可以说是一场长安铃木数千名销售顾问相互切磋、共同提高的年度盛会。

  其实,除了举办营销服务精英大赛,长安铃木自始至终都把终端销售的专业度放在重要的位置,一直以多样化的市场营销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新颖、更易参与的市场活动。如近期正在开展的“天语三国游”营销活动,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这一活动不仅让用户体进一步深入了解长安铃木的产品,并且通过亲自体验、长途试驾的活动内容,提高了消费者对产品的忠诚度、对长安铃木品牌的认知度。在售后服务方面,长安铃木也从产品质量、养护费用、维修服务等多个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心的保证。除此之外,长安铃木今年还将继续扩展销售版图,在全国范围内增加200家4S店以及各类服务网点,继续扩大品牌影响力,方便消费者更便捷的进行汽车消费。

  正是在销售人员、服务水平上不断的建设,长安铃木才得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不断的增长,成为国内领先的汽车品牌。通过本次大赛的磨练,长安铃木将继续提升品牌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销售服务。

(编辑:梅比乌斯)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