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日产召回部分进口碧莲客车 内地涉及421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 11:07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北京7月23日电(记者朱立毅)质检总局23日通报称,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日前决定,因燃油管和变速箱换挡连杆机构可能干涉导致磨损,将自8月9日起,召回部分2004-2009款进口碧莲(配置 图库 口碑)(Civilian)客车(型号为W41且使用TB45型汽油发动机和拉线式手动变速箱),车辆生产日期为2004年3月1日-2009年2月9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内地地区共涉及421辆。

  造成本次召回的缺陷原因是在设计阶段中,没有充分考虑燃油管周围零件的装配误差,在装配零件时,油管和变速箱换挡连杆之间有时会出现间隙不足。行驶中受振动影响,油管和变速箱换挡连杆机构的螺栓有时会相碰并可能磨损,虽然不会发生油管穿孔而导致燃油泄漏,但不符合中国强制性标准要求。对于涉及缺陷的车辆,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通过全国各地的特约维修服务站把燃油滤清器托架和油管更换成改进型零件。

  从7月26日开始,日产汽车中国地区经销商和服务站将通过电话或者邮寄的方式向车主发出召回通知。同时,车主可登陆日产中文网站,或致电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010-8529-8787)咨询。车主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中国汽车召回网,或拨打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

(编辑:书生)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