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雷诺风景斯柯达明锐车主聊购车过程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5:55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梁洪: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回访四位车主,看看这些精明、聪明、聪慧的懂车的车主在把车买回家之后他们的心情到底怎么样,这个车的表现是不是如他们所愿。我们来欢迎我们的第一位买车嘉宾,我们的老朋友黄鹤,黄鹤好。

  黄鹤:大家好,梁洪姐好。

  主持人梁洪:黄鹤不仅在我们的节目当中给自己买了一辆雷诺风景,还给咱大表哥买了一个Q7,所以对黄鹤来讲,对《我选我车》节目也非常有感情,这次再次把黄鹤请来,一会儿重点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么小众的一款车,修起来方不方便,用起来好不好。我们的第二位嘉宾是我们的买车嘉宾王刚,王刚好。

  王刚:主持人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一听这口音就不是BTV的那个。

  王延东:但是比他长得年轻。

  主持人梁洪:对,嫩多了。王刚是去年在我们这儿通过我们的节目买了一辆斯柯达的明锐,两位用这个车,你的风景应该时间更长。

  黄鹤:08年买的。

  主持人梁洪:将近快两年时间,王刚是一年多,正好这个车包括对4S店的服务,包括对这个品牌的印象,都已经比较成熟了。咱们先来回忆一下,想当年咱们终于,哎哟,这么多的车,挑来挑去,终于通过我们的节目挑中了。回忆一下提车的那一天还记得吗?什么心情、什么感受、跟谁一块儿去、他们都说了什么、你们都干了什么。嗨,我这审啊,没事,当年的情景还记得吗?黄鹤应该记得吧?

  黄鹤:因为我是春节之前买的,咱们上节目的时候不是说春节要带着爸爸、妈妈还有狗上郊区玩。我们家原来那个车就是一个轿车,怎么想春节肯定是不够用,我们就觉得春节之前一定得把新车开回去。我跟我先生两个人一起去的,当时他们销售的人员,已经把车停在大厅里了,很漂亮,一辆红的,停在正中间,就感觉是迎接我们去。因为又是红色的车,又赶上春节前后,就觉得特别喜庆。那时候是冬天,天很冷,他们就帮我试发动机什么的,我就感觉肯定之前他们已经把车都热好了,知道我约好了时间,他们已经都热好了,服务很好,帮我们把发动机试了,说你看看后面冒的烟,都看一看,各方面都检查一下。因为我不太懂,全部都是我先生在那儿跟着他们一起查。

  主持人梁洪:在那儿假装特懂,看了看烟,听了听声。

  黄鹤:人家就说肯定没问题,都是我们帮您选好了,您就放心开就行了。因为是冬天,我又问他们一些冬季保养的东西,他们说反正都弄好了,没有问题,车也都弄得很漂亮。我是比较在乎车里边的大小、空间,我就一直在玩那些,后备厢怎么开,里边一共有几个盒子,这个里边装什么,那个里边装什么,特别高兴。回去以后刚好是春节,带着爸爸、妈妈一起出门,串亲戚什么的,可高兴。因为车是红的,真的是一个过新年的感觉,到现在我想起来都特别开心。

  主持人梁洪:太好了,我听着都替你开心。咱们再来听听王刚,下了我们这个节目,准备决定买明锐,到买到明锐这中间还等了比较长的时间,这段时间心情怎么样?

  王刚:这段时间的心情很焦急,一直在等,而且从网上也看到很多网友都说,这段时间明锐脱销,卖得很火,说车一直在等待当中,很多人比我等的时间还长。

  主持人梁洪:那当然。

  王刚:我中间经常给他们打电话,问车的情况怎么样,到没到,催催车的进度,等了两个月的时间。

  主持人梁洪:终于那天到了。

  王刚:对,一直在渴望那一天。

  主持人梁洪:那一天是不是天格外蓝,云格外白。

  王延东:草格外绿。

  王刚:天确实很蓝,而且那天晴空万里,天气还不错,我就叫了我一个朋友,因为我想那天提完车马上就要去办手续。因为我爱人正好怀了宝宝,就没让她跟我去,找了我一个铁哥们,他跟我去了。一个是我跑手续,他可以帮我在边上盯盯,或者看看车,做点其它的,这样办起来就很快。我记得在欧德宝汽车市场我去交那个税的时候,我赶上最后一位,赶得特别紧,我想争取一天都能够把手续跑下来。那天当我到4S店提车的时候,他们也是把车都洗好,放在他们的展厅内。

  主持人梁洪:也是正中间。

  王刚:倒不是正中间,他们有一个专门提新车的地方,我是仔细的看了看,各个地方,包括它的面上、里面,比如有没有什么轻微的划痕、公里数,我还拿螺丝刀听听发动机有没有一些异响。

  主持人梁洪:人家告诉你,哎,拿反了,拿反了,别假装听了。

  王延东:应该借一个大夫的听诊器。

  主持人梁洪:也是心情非常愉悦的终于去了。

  王刚:对,因为一直期盼着这个车能够赶快到手,尽快能够开上新车,因为这属于我们家里第一辆属于我们自己的车。

  主持人梁洪:真好。阿东,你听完之后是不是觉得心里格外欣慰。

  王延东:我也想参加这个节目给我自个儿选一个车,再有这个事我不找别人了。

  主持人梁洪:有了车之后,可能王刚体会更加深刻,黄鹤不算,因为他们家原来已经有车了,你觉得有了车以后生活最大的改变在于哪儿?

  王刚:比较方便,还有环境上,交通的环境、坐车的环境都好一点。因为尤其有了孩子以后,特别注意公共卫生,包括跟孩子的接触,因为车里边是一个私密的环境,属于自己的一个环境,你跟外界的接触就会少一些,对孩子有一种保护。因为挤地铁,还是有空气包括病菌的传染,这是我比较关注的一方面。带孩子比如说去一些朋友家或者出去玩一玩也是很方便的一方面,这也是我们考虑买车的原因。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生产新Polo全程 生产新Polo全程

自驾承德欣赏经典罕见老爷车风采 经典罕见老爷车

性感娇娃激情拥抱大浪神杯 娇娃拥抱大浪神杯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