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特斯拉与丰田宣布合作生产电动版RAV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4:3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图为丰田RAV4车型
图为丰田RAV4车型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汽车(Toyota Motor)和特斯拉汽车(Tesla Motors Inc。)于7月16日宣布,丰田和特斯拉将合作开发电动版丰田RAV4交叉车型。

  特斯拉已经生产了一辆测试用原型电动车,并计划于今年下半年生产第一批RAV4电动车。

  丰田和特斯拉于5月宣布合作,决定在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的Nummi工厂研发并生产电动车。

  特斯拉于6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特斯拉希望与丰田合作生产价格较低适合大众的电动车。

  特斯拉当前销售的两座Roadster电动车的售价为10.9万美元。预计2012年上市的Mosel S车型的售价约为5万美元。

  作者:Johnson Duan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