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上海大众总经理刘坚不幸遇难 企业运转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0:28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上海7月19日电(记者陆文军)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19日发布声明,7月17日,在甘肃酒泉举行的经销商访谈和试乘试驾活动中,发生一起意外交通事故,上海大众总经理刘坚等四人不幸遇难。上海大众同时表示,目前企业各项工作运转正常,服务用户、服务社会的承诺不会受到影响。   

上海大众总经理刘坚
上海大众总经理刘坚

  事故发生后,上海大众立即成立紧急事故处理小组,配合当地有关方面进行调查,全力处理遇难员工善后事宜。

  上海大众表示,对相关人员的不幸遇难,公司深感悲痛。目前企业各项工作运转正常,上海大众服务用户、服务社会的承诺不会改变。

  刘坚简历

  刘坚,1964年9月出生,高级工程师,硕士学位。1986年7月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电气工程系工业自动化专业,同年在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参加工作。从1986年到2001年在上海大众的产品工程部试验科、电器科历任工程师、股长、科经理。在这期间,他参与并负责了桑塔纳3000的电器零部件系统的开发工作,以及帕萨特B5、POLO的电器零部件国产化工作。2001年11月起历任上海实业交通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2003年12月起任上海实业交通电器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同时兼任上海法雷奥汽车电机雨刮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博泽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上海德尔福汽车门系统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上海李尔实业交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阿文美驰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7年10月至今,刘坚任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总经理职务。

2010年7月19日

   上海大众官方声明:

  相关报道:

  沉痛悼念上海大众总经理刘坚、公关总监曾家麟 

  吴迎秋:一路走好 我的好朋友 好兄弟

  中国汽车之觞:上海大众将星陨落精英折翼

  第一财经日报卫金桥:遥远的噬魂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生产新Polo全程 生产新Polo全程

自驾承德欣赏经典罕见老爷车风采 经典罕见老爷车

性感娇娃激情拥抱大浪神杯 娇娃拥抱大浪神杯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写CRV作业游富士山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