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大众

大众CC

内饰豪华运动 做工上乘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一汽大众CC
一汽大众CC
一汽大众CC
一汽大众CC

  走进车内,整体内饰风格豪华且运动,做工十分精细,在国产车型中制作工艺绝对是一流的,中控台采用高挡的拉丝铝装饰,值得注意的是一汽大众CC采用的棕色高级真皮座椅,这个常见于保时捷等高级跑车和进口豪华车中的设计被首次采用到了国产车型中。质感极佳。一汽大众为了消费者的不同的喜好,提供了选装包可供个性化需求。尊贵型可选米色Vienna皮座椅面料;豪华型可选黑色Alcantara翻毛皮座椅面料+带换挡拨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RNS510导航系统+10扬声器+后视影像系统+鲨鱼鳍天线;至尊型可选黑色Alcantara翻毛皮座椅面料+带换挡拨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一汽大众CC
一汽大众CC
一汽大众CC
一汽大众CC
一汽大众CC
一汽大众CC丹拿音响
一汽大众CC空调
一汽大众CC空调

  CC装备国际顶级发烧音响品牌丹拿(Dynaudio)音响,还原最真实的音乐,使车内任何位置都可感受到音乐厅般的音效,这套音响系统同时也被应用于很多顶级跑车上。标配RCD510收音机、Media-Box多媒体接口,支持MP3、WMA音频文件,随速音量调节,报警及车辆进行停车距离控制时自动降低音量,接听手机自动静音,开创了音随车动的人性化体验。多媒体娱乐设施与创新导航技术相结合的RNS510导航DVD影音系统实用而前卫,支持OPS模拟可视前后驻车系统和后座娱乐系统。AUTO自动空调分大风和小风两档,这个设置很特别,以往我们常见的只有一档AUTO设置。

一汽大众CC
一汽大众CC
一汽大众CC后备箱
一汽大众CC后备箱

  2712mm的轴距带来宽裕的后排空间,后排是标准的2坐,中间设有大型的扶手箱。后排座椅靠背4:6分体可折叠,为本来就十分夸大的532L容积的后备箱提供了扩容的空间。

(编辑:转角)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大众CC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