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大众

大众CC

外形唯美 科技十足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一汽大众CC
一汽大众CC

  CC被欧洲媒体誉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国产一汽大众CC在外观上没有改变,得到进口版CC的完美传承,这也是大众CC引以自豪的设计。CC巧妙地将轿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典雅融合为一体,刚劲有力而不失雍容华贵,显示出独有的优雅气质和内涵。CC的设计师Oliver Stefanni说:“CC所有的设计元素都从豪华车中提取,放大并超越,达到其他车型所无法企及的境界……”

一汽大众CC
一汽大众CC

  作为国产的第一款四门轿跑车,大众CC成为焦点是必然的,流线的设计突破了传统大众保守内敛的设计风格,尤其是侧部流畅的线条,十分优雅。CC的车长为4799mm、车宽为1855mm、车高为1417mm,车身宽大而线条紧凑;高腰线和窄侧窗都使CC看上去更加神秘。带扰流功能设计的短尾造型灵动非凡,尾部徽标更是暗藏玄机,摄像头巧妙的隐藏于下面。尾部造型简约时尚,夸大的尾灯造型绚丽夺目。

一汽大众CC全景天窗
一汽大众CC全景天窗

  全景天窗设计与前风挡巧妙结合,形成前风挡的一个延续,整体效果出众,而且天窗面积比普通车型的天窗大12%,不过CC的全景天窗应该准确的称它为玻璃顶,它不能像普通天窗完全打开,而只能将尾部微微翘起,阳光只能通过这条窄窄的缝隙洒入车内,实用性和拉风指数大大折扣。

一汽大众CC
一汽大众CC
一汽大众CC
一汽大众CC

  外观除了双氙气大灯、AFS前大灯智能随动转向、动感鲨鱼鳍天线这些抢眼的元素外,更有跑车式豪华无框车门这种拉风的设计,这也是国产车型的先例。为了降低噪音, CC的车窗玻璃比普通车的玻璃要厚很多,并在开启和关闭车门时候自动升降,来解决密封问题。

(编辑:转角)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大众CC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