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锐志

锐志全系大幅让利 深圳优惠达2.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1:01   网上车市 字号:

丰田锐志
官方价格:21.68-35.68万元  经销商报价:17.68-35.68万元 锐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编辑今日在一汽丰田锐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经销商处了解到因年底新款锐志即将上市,现款锐志近期开始大幅让利,除锐志低配标准版优惠2万外,锐志其余全系劲爆优惠2.3万元。想了解更多锐志优惠信息的朋友可以联系:33002601

  一汽丰田锐志(REIZ)采用了通常高级车才有的发动机前置后轮驱动的技术,极为顺畅的操控性和澎湃的驱动力,让很多喜欢追求运动性能的朋友心动不已。此外锐志四轮更接近车身的四角,最大程度上实现了低重心稳定感,前后车身重量54:46的完美分配,都体现了锐志“赶超高级车的驾乘感受”设计理念。

  锐志2.5升车型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242牛•米值得称赞,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8.9秒;而3.0升车型更加具有运动大师的典范,170千瓦的最大功率,300牛•米的最大扭矩,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只需7.7秒,让你在任何路况下都能感受充满激情的驾驶乐趣。

  维修保养:锐志首保为5000公里,之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2万公里时要做一次中型保养,需要更换机油机滤、空气滤芯;维修人员介绍锐志的火花塞是白金触点的,其使用寿命可达10万公里,空气滤芯每1万公里更换一次。两年/5万公里保养费用为6266,平均每万公里基本保养费用(工时费等未计算在内)约在1253元。 

  (编辑 左菲)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