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热点车企情报  比亚迪新能源车获双重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07:0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字号:

  比亚迪 新能源车获双重补贴

  7月6日,深圳市《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正式出台,确定在国家政府补贴的基础上,对双模电动车追加3万元,对纯电动汽车追加6万元补贴。

  以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DM低碳版豪华型为例,价格为16.98万;而享受国家和地方政府双重补贴后,F3DM低碳版豪华型价格仅为8.98万元,极具竞争力。而比亚迪纯电动车将共获得12万元的单车补贴。

  比亚迪总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王传福表示,比亚迪将继续加大电动车研发和推广力度,力争在2012年将电动车成本降至市场化水平。

  捷豹路虎 重金投资中国培训中心

  总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的捷豹路虎首家培训中心落户浦东金桥。该培训中心提供销售、技术及管理等培训,年培训能力可达3000人,旨在进一步提升捷豹路虎的服务水平,以支持与日俱增的中国业务。

  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表示,中国已成长为捷豹和路虎全球第三大市场,并仍处于高速增长中,今年前五月捷豹销量同比增长88%,而路虎同比增长高达150%。

  (记者 宦璐 编辑 王晓华)

(编辑:韦爵爷)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