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CC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一汽大众

大众CC

无 敌--试驾一汽大众CC(图)(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0:45   汽车测试报告 字号:
一汽大众CC
一汽大众CC

  终于驶入停车场,可以享受丰盛的午餐了,前提是把车停好。这对拥有Park Assist智能驻车辅助系统的CC毫无难度,我只需要变换挡位和控制好刹车,并看着方向盘在人为不可能完成的打轮速度下从一侧的死点飞快地转到另一侧死点。

  大众总是不乏一些细节上的设计让人心动,例如CC车后的摄像头,你在平时是不可能找到它的。只有在挂入倒挡后,它才会从车尾厢盖的VW徽标下轻巧的自动翻出,这种精妙的设计在我看来绝不仅仅是为了美观,更有它非常实用的一面。比如赶上雨雪天气或途径恶劣路况后,一般车辆外露的车尾摄像头很容易就会被污物遮挡住,而CC的车主是肯定不会被这样的问题所困扰的,即便是VW的徽标被大泥巴牢牢的糊死,倒车的那一刻车内屏幕上依然会为你显示出清晰的车后画面。

一汽大众CC
一汽大众CC

  最后,我们再从价格的层面上来具体看看一汽大众的CC到底有多么的无敌。奔驰CLS的起价是79.8万元,再往高了咱们就不说了,反正过百万是很平常的;进口版大众CC的价格带基本分布在40万到50万元之间,那么来自一汽大众的CC呢?虽然还没有正式公布最终价格,但从来自各方面的消息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它的定价将会在30万元上下。数字上的优势已经一目了然,剩下我们可以做的就是来共同期待史上最最价廉的纯种4门轿跑车的早日到来⋯⋯

一汽大众CC发动机
一汽大众CC发动机

  TopGear : 这将是一汽大众品牌造车史上最高端、同时也是4门轿跑车里最价廉的一款车,数方面在国产车领域里开创了先河。

  一汽大众CC

  中国市场价格:未公布

  性能:0~100千米/小时 未公布

  最高车速 未公布

  技术:1984毫升 涡轮增压 直列4缸,

  前轮驱动,147千瓦,280牛·米

  文/刘洋 图/崔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大众CC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