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6月份英国汽车销量同比上涨10.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08:0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英国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协会(SMMT)7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英国汽车销量同比上涨了10.8%,至195,226辆,并实现了连续第12个月增长。

  SMMT协会表示,2010年前6个月,英国汽车销量同比上涨了19.9%,至1,208,662辆。

  SMMT协会CEO保罗·艾维特(Paul Everitt)表示:“随着英国政府4亿英镑以旧换新汽车消费刺激政策于3月31结束,今年下半年英国汽车销量将大幅减少,且英国全年汽车销量有可能下跌。”

  近日,英国财务大臣凯布尔(Vince Cable)表示:“英国政府将不再向车企提供直接资金援助。另外,英国政府正在寻求降低汽车尾气排放并实现低碳经济发展模式的方法。”(Johnson Duan)

(编辑:肖洋洋)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