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汽车财经>正文

福特中国上半年销量劲增五成 总量301524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07:00   北京商报 字号:

  福特汽车昨日公布了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数据,该公司在中国市场继续保持迅猛的销售势头,销量总量跃升至301524辆,同比增幅达53%。

  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2010年上半年再次取得了创纪录的好成绩,各品牌销售总量共计205563辆,较去年同期增长46%。其中,福特品牌乘用车同比劲增46%,达到151779辆。

  商用车方面,福特全顺系列继续在高端轻型商用车领域一路领跑,其上半年共销售25227辆,同比劲增78%,帮助福特汽车商用车投资企业——江铃汽车有限公司上半年总销量达到88363辆,同比大幅增长66%,远超行业增幅。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表示,“持续增长的销量是市场对于辛勤工作、努力打造好车的福特团队及旗下企业的最好回报。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选择并驾驶拥有十足个性、低油耗、一流品质的福特汽车产品”。

  据葛致诺透露,今年下半年,福特汽车将陆续推出新产品,包括搭载2.0L福特EcoBoostGTDI发动机和Powershift变速器的福特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致胜以及拥有MyFord TouchTM驾驶者联动技术的全新福特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界SUV等。

  此外,福特汽车今年还将继续在全国51个城市开展“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商报记者 蓝朝晖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