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CC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距离更亲民的高级轿车 实拍国产大众CC-迈腾CC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6:02   网上车市 字号:

【网上车市】近期,国产CC即将上市成为车市中一大热点新闻,国产CC的外观与进口CC基本无差,这款被誉为“史上最美大众车”的优雅动感高级轿车的外观被保留了下来,虽然与迈腾同平台,且发动机也相同,但却更动感优雅,价格也更亲民。

不论是静止不动,还是高速驶过,大众CC像明星一样,总能让人过目不忘,保留了之前的鹅卵石般流畅的车身线条,而短尾箱的设计也使得大众CC的造型更具动感。

不论是静止不动,还是速驶过,大众CC像明星一样,总能让人过目不忘,保留了之前的鹅卵石般流畅的车身线条,而短尾箱的设计也使得大众CC的造型更具动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