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Forte福瑞迪

起亚本周末上演“清凉闭馆销售”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07: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顺吉起亚4S店为让更多新老车主在炎夏享受到更多清凉、经济、便捷的服务,将于本周末(7月3-4日)在展厅推出“清凉闭馆销售”活动,特推“盛夏清凉版”福瑞迪、锐欧,优惠过万,限量20辆。此外,赛拉图最高优惠现金14000元;都市拓界车狮跑更有“团购抢车价”。

  起亚作为南非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秀尔作为南非世界杯指定用车,更推出“世界杯纪念版”96800元起,在此基础上,还将送千元优惠大奖。  

  据介绍,凭借狮跑和福瑞迪的品牌知名度,以及强大的产品力和优良的性价比,这两款车已经成为都市精英的理想座驾。现在到该店试驾狮跑和福瑞迪,还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此外,本周末,经销商对购车客户推出多重礼遇。顺吉起亚安排了优秀的销售顾问接待客户,同时联系保险、车贷和美容维修等相关专员进场,设置咨询服务台或现场办理点,为会员开展售前、售中和售后一条龙服务。据悉,此次闭馆销售优惠力度空前,机会难得,而且订购更有千元大礼相赠。  记者郑明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Forte福瑞迪相关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