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CC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一汽大众CC样车已经抵达深圳 接受预定-迈腾CC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14:37   网上车市 字号:

一汽大众国产CC外观

【网上车市】被誉为大众最美车型的大众CC,近期通过网上民意调查发现被关注度很高,网上车市记者从安进一汽大众获悉,大众CC样车已经到店,开始接受预定,详情可咨询:33002601。

外观方面,大众CC外形设计融合了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一直被誉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而国产CC保留了进口版的大部分造型特点。在尺寸方面,也与进口版完全一致,其分别为4799/1855/1417mm,轴距达到2711mm,确保了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

一汽大众国产CC内饰

一汽大众国产CC是一款标准的轿跑车,采用4门设计。内饰具有明显运动风格,内部空间充裕。国产CC的外形设计借鉴了当今国际上流行的突出轮拱加上扬腰线的设计,配合全车凸显的线条,令该车具备了运动型轿车的时尚外观。

目前CC的国内进口版有两种动力,分别为:2.0TSI和3.6 V6。其中2.0TSI配置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而3.6 V6 FSI则是6速DSG。国产后的CC将采用了源自迈腾的“2.0TSI +DSG”的动力总成组合,预计还将推出1.8TSI的“低价版”。 【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 张玲)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