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一汽大众CC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一汽大众广东项目签约 帕萨特B7有望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 08:36   城市快报 字号:
第七代帕萨特谍照
第七代帕萨特谍照

  本报讯(记者 李川)近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广东项目签约仪式在广东佛山举行。中国一汽、德国大众、一汽-大众、广东省各级政府领导共同出席活动。业内人士分析,此项目的签约意味着一汽大众的“南方战略”迈出了第一步,未来几年,一汽-大众将在长江以南市场展开重点攻势。据消息人士透露,广东工厂将投产最新一代的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B7。

  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技术成熟的A、B、C全系列轿车生产制造基地。一汽-大众在不断提升技术水平,持续优化产品结构的同时,以其节能环保的产品最大限度地满足汽车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一汽-大众在长江以南市场的占有率远不及北方市场,中高级车将是一汽-大众的主攻方向。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