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5月销量劲增11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15: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仲夏将至,梅赛德斯-奔驰销量亦愈加升温。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梅赛德斯-奔驰1至5月份在中国大陆地区共销售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及迈巴赫汽车46,100辆,同比增长111%。其中,5月单月交付量近11,450辆,同比增幅达118%。与此同时,奔驰多款车型均创下了2010年单月最高销售纪录。蒸蒸日上的业绩继续巩固着奔驰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中不可撼动的地位,也令中国市场稳居奔驰全球第三大市场。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继4月份首度月销量过万以来,5月份我们再次延续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涨势,这无疑得益于我们多元化的产品策略以及愈加规模化及专业化的经销商团队,从而不断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S级轿车凭借创新的科技、豪华的体验及极致的舒适性,不断引领豪华轿车市场。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S级突破了今年以来的单月销售纪录,销售超过2,150台,同比涨幅71%,以今年前5个月销售约7,000台的成绩,继续巩固着中国作为S级全球第一大市场的地位。

品牌旗舰王者——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
品牌旗舰王者——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

  “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美誉对全新E级轿车可谓名副其实,5月全新E级轿车依然保持着强劲增长,单月销量接近3,210台,成为奔驰当月单款车型销售的领跑者,并继续占据奔驰单月总销量近三分之一的份额。与此同时,今年前5个月累计交付13,000台的喜人表现,进一步印证了全新E级轿车的无尽魅力。相信即将上市的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也将得到更多中国商界成功人士的追捧,从而助力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华高速发展。

“全球最佳新政座驾”——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
“全球最佳新政座驾”——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

  为中国年轻精英人士量身打造的C级轿车,也延续了一贯的出众表现,1至5月交出漂亮答卷,以同比增长70%的成绩一路高歌,在中级豪华车市场保持着绝对优势地位,彰显雄厚实力。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月初,国产梅赛德斯-奔驰C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又添新军——搭载1.6L机械增压发动机的C 180 K经典型正式上市销售。该车型以领先的综合竞争优势,再次拉近了广大消费者与心中奔驰梦想的距离。

  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本月实现了显著增长,累计销量约2,530台,同比劲增205%。其中,GLK级豪华中型越野车5月份取得了今年以来的单月最高销量,售出近870台,同比增幅178%;M级多功能越野车5月同样以约870台的成绩,取得高达150%的增长;G级越野车亦达到三位数的单月同比增长;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则持续了今年以来的大幅攀升,令中国始终保持着R级全球第一大市场的位置,GL级大型豪华越野车市场热度继续保持着增长势头,为整体SUV家族业绩贡献斐然。

GLK级豪华中型越野车
GLK级豪华中型越野车

  梅赛德斯-奔驰跑车家族在仲夏来临之际抛洒无尽激情:CLS级四门轿跑车与SLK级跑车均突破年度单月销售纪录,分别达到了285%及55%的单月同比增长。被誉为“全球最具吸引力轿跑车”的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延续着稳步的增长势头,前5月累计销售近千台;而SL级豪华跑车也以150%的增长,为跑车家族的亮眼业绩锦上添花。

  完美结合了动感时尚外观、无与伦比实用性与卓越安全性的B级豪华运动旅行轿车也充分得到了中国客户的认可,同比实现三位数增长;都市生活座驾smart也取得了今年以来最好的单月销售成绩及两位数的同比增幅,以灵动智趣的独特个性及注重环保的生活理念,继续成为大批时尚都市人士的座驾首选。

  梅赛德斯-奔驰高性能品牌AMG凭借“一人一机”的独特理念,受到越来越多追求非凡驾驭体验的社会精英的热捧,5月单月即销售123台,比去年同期增长近三番,刷新了该品牌自引入中国以来的最高单月销售纪录。随着奔驰对其产品线的深耕细作及不断拓展,三叉星徽将会拥有愈加广大、稳定的客户群体,在中国市场散发更加耀眼的光芒。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