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由世界杯看车企“体育营销”战略专题 >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世界杯特价车”等着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07: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南非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建国斯柯达也正在进行“激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世界杯,欢乐斯柯达”活动,建国斯柯达特别准备了16台斯柯达特价车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据悉,本次活动将贯穿整个南非世界

  杯期间,所有到建国斯柯达展厅的消费者,都可以上场参与,争夺决赛大奖的机会!而到店购车的消费者,除了能享受“世界杯特价车”的优惠外,还有机会获得额外的“世界杯惊喜大礼包”。

  此外,购Fabia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免交强险、免购置税、免上牌上户手续费,或享受零利率,订车即送紫荆电影院情侣套票一份;购指定车型免费升级六大运动装备;试驾即有机会获得限量版冠军纪念车模。

  购Superb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包牌仅78000元或送5次保养;置换购车更可享受20万三者险赠送,订车即送紫荆电影院VIP尊贵套票一份,购

  Superb1.8TSI送ESP;购Superb2.0TSI送PLA。购Octvia2010款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订车不加价,预订仅需1000元诚意金,试驾有好礼。

  同时在6月19日,建国斯柯达将举办“激情世界杯欢乐斯柯达”欢乐足球赛,现正在火热报名中,专业的足球赛场,丰富的互动游戏,精致的糕点饮料,你还在等什么呢?

  另悉,为了让更多年轻准车族了解秀尔,建国起亚特与成都苏荷酒吧,于6月19日晚在九眼桥苏荷酒吧共同打造——潮人“汇”活动,届时,秀尔将尽情展示它的非一般魅力。      记者马黎明

(编辑:猎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