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重庆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奇瑞车型优惠大起底 旗云系列低至3.98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6:37   新浪汽车 字号:
重庆车展展出的奇瑞车型
重庆车展展出的奇瑞车型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从2010重庆车展现场了解,重庆奇瑞经销商在车展期间推出奇瑞车型车展特惠活动。从经销商在车展现展公布的信息来看,本次车展奇瑞特惠所涉及的车型范围较广,价格也有实质性调整。

  具体内容为,1、奇瑞风元云2最低4.98万;2、奇瑞A5特惠5.08万起售;3、奇瑞QQ6直降4000元;4、瑞虎+1元升级为影音导航版;5、购奇瑞A1赠5000元大礼包;6、奇瑞QQ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低仅2.48万;7、2010款奇瑞A3享万元优惠;8、购奇瑞QQm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赠交强险;9、奇瑞旗云系列最低至3.98万。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