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奇瑞5月销售52410辆 稳居国内车企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07:3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字号:

  5月份,奇瑞汽车旗下各品牌总销量为52410台,同比增长达到43%,高出国内车市整体增长幅度十几个百分点,表现出了独立的增长势头。同时,奇瑞海外销售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5月奇瑞共出口8053台,同比增长259%,稳居国内车企首位。

  有业内专家表示,奇瑞在5月走出的独立行情值得关注。自主品牌企业在市场形势较好的时期,应该沉下心来,不断发展和掌握自已的核心技术,提高产品品质,不断完善营销服务体系建设,提升自己的品牌形象和价值,只有这样,才能不断缩小与国际名牌产品的差距,增强自身的抗风险能力。

  6月下旬,奇瑞建成的亚洲最大汽车技术试验中心将正式投入使用。据了解,该汽车试验中心相关设备和试验水平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它的建成使用将大大提高我国汽车企业的可持续创新能力,推动我国汽车企业实现技术跨越。(欧阳波)SourcePh">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