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G3

第三届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18: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今日,2010第三届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盛大开幕。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成了名车荟萃的海洋。

第三届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
第三届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

  车展开幕式于9:30准时举行,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包国新,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受文,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薛一平,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总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助理、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总裁刘敬桢,江苏省机械工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解晋,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副总裁、南京国机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海临,南京市会展办主任尹文、南京市贸促会副会长夏鸣,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总经理张庆瑄出席本届车展开幕式。

  阵容强大:名车云集 新车荟萃

  据悉,本届车展无论是从参展品牌上,还是在参展车型上,都刷新了以往的记录。共云集了50余个汽车品牌,参展车型300余款、展出面积达5万平米。其中,豪车品牌阵容强大:劳斯莱斯幻影(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阿斯顿o马丁,兰博基尼Murcielago(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allardo(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宾利欧陆(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飞驰,法拉利,保时捷,悍马H6、H140,加长林肯MKT,雷诺科雷傲、奔驰、宝马、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豪车都盛装出席。

  在中国汽车保有量跃居世界第一的大背景下,本届车展我们的自主品牌也表现出了极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比亚迪1100平方米前所未有的参展面积、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超大让利促销、吉利全品牌多车型全面亮相,都为我们的消费者选车购车带来了不少的便利。合资品牌的强势出击也是本届车展不可忽视的亮点:上海大众、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日产、北京现代等合资厂商均带来了各自的经典车型。

  绿色健康:低碳生活 引领新型汽车生活模式

  此外,绿色发展,绿色崛起,绿色贡献也是本届车展推崇的理念之一。通过提高燃油经济性和降低一氧化碳等污染排放来实现对环境的保护,是参展车商达成的普遍共识。为此,许多车商纷纷表示将在此次车展上推出代表着全新汽车生活模式的节能环保车型。

  更具时尚感和现代感的日产玛驰(配置 图库 口碑),全新比亚迪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鑫雅型等车型的亮相,无疑都在向广大消费者展示一个信息,汽车高科技的应用已经越来越贴近我们的生活,而更为便捷、健康的生活方式,更为个性、时尚的生活品质都随着汽车时代的到来而离我们越来越接近。

  汽车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民同乐 开启美好车生活

  为回馈南京市民对车博会的大力支持,车展组委会将在展会现场豪掷200张单张价值500元,总价值10万的“购车现金券”!车展期间,每天在现场全款购车的前四十名消费者即可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价值500元“购车现金券”一张,“准车主”可在购买车辆后凭“购车现金券”到车展组委会处领取500元购车现金补贴。

  本届车展,广大爱车人士除了能现场看车、购车,更能在汽车文化主题活动中点燃爱车激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感受全新汽车生活魅力。“非常城市汽车音响炫舞秀”、“汽车情缘”车友相亲会、“华东区汽车摄影大赛”、 “城市越野”、 “极限驾驭”、“ 试乘试驾大PK”、 “二手车换购会”等一系列精彩的主题活动也将在车展现场轮番上演,开启美好汽车生活。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