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体验全新奥迪A5/S5轿跑家族--配置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08:46   新浪汽车 字号:

  配置篇:科技聚合

驻车摄像头
驻车摄像头
无框门
无框门

  对于奥迪旗下的任何一款车型,谈“配置”似乎都不合时宜,应该将小标题改为“配置豪华程度”更为贴合其高档车的定位和真实面貌。在安全和舒适性装备方面,奥迪A5系列车型标准配置的一个特点就是“全面”,包括17英寸合金轮毂、自动空调、带CD和独立显示屏的音响系统以及可以自动打开的后行李厢盖以及电子停车制动系统也包括在标准配置之列。

A5 Sportback后排空调出风口及烟灰缸
A5 Sportback后排空调出风口及烟灰缸

  全新上市的A5/S5系列轿跑车的一大亮点是全系车型配备了能量回收系统。该套系统能在汽车减速或巡航过程中,将多余的车辆动能转换为电能并回收至电力系统。而在加速过程中,这些电能将用来供给车上的用电装备,从而减少发电机组对于发动机能量的消耗,使车辆具备了更为出色的高效性能。

空间展示
空间展示

  作为奥迪最新一代高档中型轿跑车,奥迪A5/S5系列车型不仅具备优雅的设计和出色的运动性能,其丰富的豪华配置同样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不仅功能强大,出色的人机工程学设计为驾乘者提供了惬意的汽车娱乐生活。丹麦顶级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可演奏出宛如歌剧院般的完美音乐效果,使车内乘员得以在优雅的环境中畅享驾驶的乐趣。此外,奥迪A5系列车型还提供丰富的选装配置,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个性化需求对车辆的外观、内饰和配置进行自由搭配,打造彰显个性风格的魅力座驾。

A5全系拥有多种个性轮毂可选
A5全系拥有多种个性轮毂可选
备胎及便利配置
备胎及便利配置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