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浪体验全新奥迪A5/S5轿跑家族--外观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08:46   新浪汽车 字号:

  外观篇:洞观优雅

  合起资料关上网页闭起眼睛,想想我们心目中的轿跑车应该是什么样的?低矮的车身,锋利的腰线,凶狠的前脸伴随着夸张的排期轰鸣暴走街头……现在,睁开眼睛看看真实的奥迪A5吧,澎湃而躁动心灵在触碰它的一刻变得安静了很多。

A5 Sportback外观尺寸
A5 Sportback外观尺寸

  全新奥迪A5 Coupe依然承袭着08年推出的奥迪A5的设计风格,用低调的华丽表达着奥迪品牌的深刻内涵。A5 Coupe没有使用夸张的肌肉和锋利的线条来营造动感和力量,而是以短前悬,宽车身,低底盘,收紧的尾部和干净利落的轮廓线,赋予它一种与生俱来的运动气质和蓄势待发的力量感。

A5 Cabriolet外观尺寸
A5 Cabriolet外观尺寸

  经典的车身侧面线条----那道极富动感而又毫不夸张的波浪形腰线,使奥迪A5 Coupe在动感中透出一种无与伦比的优雅与精致。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奥迪A5 Coupe各部分的比例都协调流畅,呈现出一种精妙而大气的和谐之美。

A5 Coupe外观尺寸
A5 Coupe外观尺寸

  得益于奥迪A5 Coupe独特的优雅运动设计,随后推出的A5 Cabriolet和A5 Sportback对这种优雅设计进行了创新的改进,两款车型在充分继承优雅运动的基础上增添了各自的设计特征:A5 Cabriolet经典的软质车顶与车身完美组合,形成了动感而流畅的整体造型,但软顶敞篷似乎在实用性上让消费者心里有些顾虑,不要紧,如果你不是一个“非常软顶敞篷车迷”,那么A5 Sportback则可以满足你既要“奔跑”又要“居家”的购车需求。  

A5 Sportback细节图
A5 Sportback细节图

    A5 Sportback以全新的5门轿跑车设计理念展示了奥迪设计师独特的创新智慧。奥迪A5 Sportback在A5轿跑家族中犹为抢眼。近年来,包括奔驰CLS,保时捷Panamera在内的诸多全新5门轿跑车,都正在改变着人们心目中一贯的“小跑儿”概念,而呈现出了兼顾家用和运动的多功能全时“大跑车”趋势。

A5 Sportback尾箱开启图
A5 Sportback尾箱开启图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