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油箱存在缺陷:七百万元豪车也要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07: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兰博基尼也有缺陷

 

  超级跑车兰博基尼也有缺陷。昨日记者从大众集团获悉,由于燃油箱可能出现破损,30辆进口兰博基尼蝙蝠系列车型要在中国召回。该系列车型官方指导价达438万~730.00万元。

  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因燃油箱缺陷,将自2010年05月31日起,召回2007~2008年款进口兰博基尼(Lamborghini)蝙蝠系列车型(Murcièlago Coupè/Murcièlago Roadster 型号L147),据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30辆车。

  据悉,造成本次召回的缺陷原因是由于受到燃油箱本身及箱内燃油振动作用的影响,位于燃油箱内部的燃油泵支架焊接点可能出现分离现象,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燃油箱出现破损,造成燃油泄漏,形成安全隐患。大众表示,消除缺陷所需的工作量和时间大约需要7个小时,目前已经收到两例索赔。(记者刘俊)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兰博基尼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