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保时捷

卡宴

展位少客流多 武汉两大车展将移师城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 10:0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字号:

保时捷卡宴
官方价格:88.8万-244.9万元  经销商报价:67-250万元 卡宴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保时捷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首席经济记者张乐克 实习生徐小龙)再见吧,堵得几乎动弹不得的车展停车场,别了吧,挤得人都转不过身的靓车展区……昨日,7万多市民蜂拥而入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大大超过这一老旧商业中心承受能力。

  昨日上午,记者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看到,京汉大道至武胜路高架、解放大道航空路路段都出现严重的交通拥堵,交管部门在会展中心两边的道路上实施单向通行的临时交通管制。“不到200米的距离,堵了30多分钟了,连会展中心的门都还没看到。”徐先生说。“而且根本没法停车。”徐先生抱怨。会展中心只有300多个停车位,大量车辆都停靠路边,相邻住宅楼下的人行道上都排起汽车“长龙”。

  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承受观众能力有限,展位面积太小更是“硬伤”,才4万多平方米的展区。北京、上海、广州车展动辄近20万平方米,长沙、成都、南京等地方性车展,目前都平均达到10万平方米以上展出面积。

  广州一家进口车经销商麦经理称,他把蓝博基尼、卡宴(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拖到武汉车展,却发现展台被五六万元的入门级别车包围了。即便在长沙车展,也有进口车展厅,高端品牌齐聚,展位面积宽敞,还可以安置咖啡茶座、洽谈区。

  参展的武汉建银集团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人挤、展车也挤,真正想买车的人,不愿意来受罪,还不如到4S店慢慢谈。
展出规模上不去,车型什么好卖,就拖什么车来,参展的车型几乎全部是常见的街车,而汽车产业和市场关注的新焦点,诸如新能源、环保节能技术等则无处可寻。

  华中车展举办方表示,等明年位于汉阳的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建成之后,将考虑移师城郊。新博览中心可用面积达47万平方米,是目前北京车展的4倍还多。

  武汉另一大车展主办方中国贸促会武汉市分会也表示,明年车展将离开汉口转战汉阳。运作空间从4万平方米提高到47万平方米后,两家车展之间竞争将更加激烈,市民可以期待更精彩的车展。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