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

德系工艺与日系舒适 实拍东风风行2010款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16: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国际车展开幕第一天爆出惊人消息,价值3800万元的超级豪华跑车布加迪威航百年纪念版上午还在展出,下午就已经被一名神秘的中国买家收入囊中。但对于大多数中国普通消费者来说,这只能作为茶余饭后的谈资,真正要收入囊中的还是那些性能可靠、驾乘舒适的国民车型。

  作为东风-日产-雷诺战略合作框架下的重要成员,东风柳汽在研发生产风行品牌乘用车系列产品时,便融入了欧系车与日系车的特色。在本次车展上,风行推出了全新升级的2010款新品,兼具德系车的可靠工艺与日系车的舒适设计。下面,我就带着大家一睹为快。

2010款景逸TT
2010款景逸TT

  从外形看,2010款景逸TT沉稳内敛,有一种德系风范。原来,其车型设计出自德国EDAG公司的手笔,该公司同时为保时捷卡宴(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奔驰提供设计服务,这使得2010款景逸TT有了纯正的德国血统。

4层钢板车身,厚达1.2MM,为日系车两倍
4层钢板车身,厚达1.2MM,为日系车两倍

  2010款景逸TT的车门明显比其他车型的车门重一些,这源自其4层钢板设计,厚达1.2MM,关门时感觉砰砰有力。

德国西门子打造的航空级驾驶舱
德国西门子打造的航空级驾驶舱

  在爱达克的主导下,德国西门子打造了景逸的航空级驾驶舱,采用重量轻、形状自由度高的最新材料,以“MM” 设计理念(Man Maximum,Mechanism Minimum ——即人能够享受的有效空间最大化;车辆必需的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为“景逸TT”打造了全球一流制造标准的航空级驾驶舱,不仅有效提升了空间利用率,而且保证了驾驶舱能够承受巨大的外力冲击,保证驾驶舱驾乘者的基本安全。

2010款1.8L景逸
2010款1.8L景逸

  2010款景逸的另一款车型为1.8L景逸,以日系车的舒适性为标准,2010款1.8L景逸采取了多达15项的核心NVH静音措施。NVH是指Noise(噪声)、Vibration(振动)和Harshness(声振粗糙度)三项标准,用于评价汽车的舒适度。2010款景逸通过采取加强动力系统的悬置刚度、强化车身的隔噪隔热设计、优化防尘密封设备等措施,使噪音与振动均显著降低,整车舒适性大大提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