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第九届青岛车展专题 >正文

郑州日产CDV车型成青岛车展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16: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郑州日产CDV车型成青岛车展焦点

  在刚刚开幕的青岛车展上,郑州日产带来了旗下最新CDV车型:东风品牌的帅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和日产品牌的NV200,同时参展的还有帕拉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锐骐等产品。其中,帅客、NV200作为全新CDV车型吸引了众多目光,成为本次青岛车展的一大焦点。

  帅客是郑州日产2009年推出的一款战略性产品。该车承担郑州日产销量上的重大突破及向个人用车领域延伸的双重使命,对于郑州日产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它继承了轿车舒适安全的承载式车身及底盘结构、发动机前置,一体化空间设计,通过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满足乘坐及载货等多种用途,更是满足了消费者对身份认同的情感需求,以及对舒适、安全、乘用的功能性需求,实现了“一车抵三车”。据郑州日产副总经理郝身健介绍,帅客销售好于预期,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产量不足,一定程度上制约了销量的进一步提升。

  与帅客同时参展的另一款国际化CDV代表车型NV200,作为日产全球战略车型,日产CEO戈恩已在北京车展正式宣布将于今年6月上市,售价在8—12万元之间。作为郑州日产CDV双品牌战略的高端车型,NV200在时尚外观、内部空间及燃油经济性方面,拥有日产最先进的技术特点。

  CDV国际上通行的解释是:“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 在欧美等发达国家,与SUV、MPV、轿车并属汽车大的品类。最大的特点就是集微客、轿车、MPV三种车型之所长。目标消费群体定位于成功的中小企业主及政府基层职能部门。记者在现场看到,这种CDV车型吸引了大量来自企业人士的参观,对帅客和NV200表现出浓厚的选购兴趣。

  据悉,山东作为郑州日产CDV车型的重点市场,参与区域车展对促进销量及传播企业品牌都有重要意义。也是实现郑州日产2010年销量目标挑战10万台的重要步骤。随着NV200的上市及第二工厂的建成投产,郑州日产企业竞争力将跃升至全新高度。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