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MG

MG6

见证创造力融合的时刻 上海汽车签约世博英国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10: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数十家国内外媒体见证这一创造力融合的时刻
数十家国内外媒体见证这一创造力融合的时刻

  2010年5月20日在充满魔幻感觉和创造力的世博英国馆内部的VIP大厅内,一场创造力融合的盛典正悄然进行着。上海汽车集团副总裁周郎辉与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在数十家国内外媒体的见证下共同签署了上海汽车成为世博英国馆指定活动赞助商的合作协议。

吴思田大使和周郎辉副总裁共同签署赞助协议
吴思田大使和周郎辉副总裁共同签署赞助协议

  其实早在2009年下半年,上海汽车就与世博英国馆达成共识,由凸显个性、气质、创造力的“新基准轿车”MG6作为同样充满无限想象力和创新意识的世博英国馆的官方指定用车。如今正值世博会举办如火如荼之际,为了进一步加深合作,上海汽车再次携手英国馆,正式宣布成为英国馆指定活动赞助商,同时上海汽车也将赞助英国国立青年剧团来华演出。上海汽车集团副总裁周郎辉表示:“上海汽车旗下MG品牌源于英伦,‘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全新品牌形象与英国馆’创意之馆‘的设计理念相得益彰。我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与合作,一定能够向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展示更加美好的城市生活。“

众嘉宾与英国馆以及英国馆官方指定用车MG6合影留念
众嘉宾与英国馆以及英国馆官方指定用车MG6合影留念

  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也表示:“世博会英国馆所要表现的是一个极富创造性,崇尚发明,科技领先的国家,并致力于与中国发展长期伙伴关系。这项赞助案是英国与中国企业关系更进一步地发展,同时也代表了英国发明与创意能力受到中国企业的肯定。“同时吴思田大使还回忆道来华上任前曾亲赴位于英国长桥的MG英国研发中心去参观的经历,他说在那里他看到的是两国富有创新精神的MG人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勤奋工作、相互融合的场景。因此他相信:英国文化、英伦设计的精髓正是源自梦想的持续性创造,而上海汽车正在引领这种创造力的结晶走入中国年轻人的生活,让梦想成为现实。

(编辑:新赟)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G6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