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玛驰郑州接受免费预订 下半年即将上市-MARCH 玛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10:36   网上车市 字号:

 

东风日产导入新一代MARCH ,为个性、真我、时尚的年轻一代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选择,而新一代MARCH 所拥有的易驾、易享、易行三大特点也为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树立了新的评价标准。在北京车展上亮相并正式命名中文名的“玛驰”车型,目前店内已开始“抢鲜”接受预定,据悉,新车的预售价格为7-10万元,将会于8月份正式上市。
        据东风日产郑州中原专营店了解到,目前日产“玛驰”已经正式接受意向预订,不用缴纳任何定金,凭预订号即可在上市后获得优先提车权。


        新一代MARCH 的“易驾”,突出表现在澎湃动力、精准操控和驾驶便利三个方面。“易享”指的是时尚设计、宽适空间和e车助手。新一代MARCH 的“易行”体现在全价值链的低碳节能设计理念、可信赖的品质和领先安全三个方面。新一代MARCH不仅全面吸取了日产级车的设计与制造元素,而且完美地融合了良好的设计、功能性、乘坐舒适性、先进性和世界水平的产品品质。


        此外玛驰还将配备e车助手(低配车型除外)。e车助手的“智友”功能,能主动提醒维护保养时间、生日、重要纪念日等,还会在车主上下车时主动问候。同时,而助手的一键启动功能,无需插匙、扭动等一系列传统的繁琐动作,就能立即启动车辆。而当停车时遇到狭窄区域或障碍物,集合了倒车雷达功能的e车助手也能提供周到贴心的协助。

东风日产郑州中原专营店
地址:郑州市中原中路与华山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
电话:0371-67662111

 

(编辑 陈亚莹)

2010年深圳国际车展精彩报道

(编辑:孙磊)

打印此页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