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华普

海景

海景:皆“大”欢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13: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虽然行李箱很少会被塞得满满的,但总担心用的时候不够大。”消费者在购车时经常有这样的想法。在追求低碳、环保的汽车消费时代,业内人士指出,追求大空间更应注重空间的利用率。海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是一款让人皆大欢喜的大空间家轿。

  消费者“空间情结”依旧

  记者在英伦品牌经销商处碰到正在购车的徐先生,已婚的他对空间特别在意,无论是应酬,还是和家人一起外出旅行,大空间都是必须的。在比较了同级车的车身尺寸及配置后,徐先生对海景的外观和空间都比较满意,尤其是多达23处的储物空间。北京车展期间,根据对现场参观者的问卷调查,83.80%的受访者对海景的内部设计表示满意。

  多达23处的储物空间,大大提升了海景的空间利用率。海景后座中央扶手附杯架功能,充分考虑到后排乘客的实际需要;后排椅背置物袋也采用了整体造型设计,不但尺寸大,而且表面平整,非常美观,后排烟灰缸设计非常贴心;同时,海景前排的中央扶手、手套箱、车门内侧等都设置了储物空间,充分满足车主日常的储物需要。

海景储物空间示意图

  家轿:后排及行李箱空间很重要

  作为家庭用车,消费者考虑的因素更多侧重后排空间的舒适性以及储物空间的利用率。为了改善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各品牌A级车都使出浑身解数,海景也不例外。作为一款A+级家轿,2602mm的轴距带来的是宽大的后排空间。同时宽大的后排中央扶手即便是两个人的胳膊都放上去也不会觉得拥挤。

海景560L的行李箱,同级车中最大
海景560L的行李箱,同级车中最大

  除了后排空间的舒适性,在家庭购车中,80%以上的消费者都认为行李箱是重要的购车衡量标准。海景亦考虑到了消费者的这一需求。据了解,海景的行李箱空间有560升,在同级车中最大,而且开口很大,能帮您存放更多物品。海景的后排座椅可放倒,使得行李箱的储物空间变得更大,而且还能6/4分离折叠,空间使用更具弹性。

  如果说有大空间还算不上舒适的话,海景对大空间的合理利用,将驾乘变成真正的享受。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海景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