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东风风神在京又增两家新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08:33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尹蔚)上周,记者从庞大风神店了解到,庞大汽贸在北京的第三和第四家东风风神4S店将于六七月份开业,新增两家店分别位于石景山和五方桥。至此,庞大汽贸在北京东南西北4个方位均设立4S店

  据了解,庞大汽贸在石景山设立的这家风神店位于古城西街附近,由进口三菱远大丹迪店改造而成。“我们在年初把这家店的展厅和售后全部租了下来,4月份开始装修,预计7月份左右可以开业,”庞大风神店的一位销售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进口三菱远大丹迪店不做进口三菱的销售已两年有余,但仍继续做进口三菱的售后维修。“这次只是进口三菱远大丹迪店搬家,他们还会继续做进口三菱的售后,销售也可能重启”,庞大风神店相关人士表示。进口三菱远大世纪店的一位销售人员表示,石景山的远大丹迪店已不再使用。不过正在将位于学院路的进口三菱销售展厅升级成为一个标准进口三菱4S店,未来两个月将重新开业。

  位于东五环五方桥附近的风神店,则是全新建店,届时其规模也将是全北京风神店中最大的一家,总面积将达2000平米到3000平米,为上下两层,二层可以修车。

  “在这4家风神4S店开业之后,我们在北京的风神品牌网络布局基本成形了”,上述销售负责人表示。据悉,目前北京暂时没有其他经销商加入风神网络,而庞大除4S店之外,已在北京城区和郊区布局20个以上的二级网点,延伸至密云、怀柔等郊区。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