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博世推出环保安全一体化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08:48   新闻晨报 字号:

  □黄天姣

  作为全方位汽车技术供应商,博世在北京车展上展示了其全系列的整体创新方案,包括动力总成电气化、针对内燃机的节能减排技术和汽车安全最新的本土化产品。在汽车安全方面,博世展出了整套制动系统解决方案和最新技术,例如整合式主被动安全系统、气囊控制单元 AB Light和第 9代本土化的ABS/ESP。

  博世在新能源汽车技术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公司的产品线非常广泛,拥有可应用于混合动力汽车、插入式混合动力汽车、增程型电动汽车和纯电动汽车的各类产品,以及作为能量转换器的燃料电池。“毫无疑问,电动汽车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博世一直以来不断致力于动力总成电气化和蓄电池方面的研发工作。在中国,博世已经为本土研发、制造、采购和销售做好充分准备。”博世集团董事、亚太区业务负责人瑞世轲先生表示:“尽管电动汽车在未来的市场份额将不断提高,而我们预计,新能源汽车和传统内燃机动力总成技术也将在未来很长时间内与之并驾齐驱。”

  此外,博世还展示可应用于混合动力汽车的无级变速技术等多项新产品。该技术极具灵活性,能与混合动力汽车产生完美结合,使发动机和电机始终在最有效的区域工作,确保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博世还首次展出了适用于商用车、并能满足欧6排放标准的共轨系统 CRSN3.3。通过共轨系统,博世的喷射技术能够使得柴油发动机更经济、环保和动力强劲。

(编辑:王霏)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