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DM

比亚迪北美总部落户洛杉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08:31   新闻晨报 字号:

  □黄天姣

  日前,比亚迪总裁王传福与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洛杉矶市市长维拉莱戈萨等当地政要在洛杉矶市政厅共同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今年内在洛杉矶成立北美3个运营部门的总部。作为第一个落户北美的中国汽车品牌,比亚迪正在加快北美电动车及新能源相关产品的推广速度。此次比亚迪北美总部落户洛杉矶,也将加速其全球化战略布局,依靠卓越的品质战略,比亚迪打造国际领先品牌的目标也将加速实现。

  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在发布会上表示,北美总部将主要负责新能源汽车,太阳能电池,储能电站在北美的销售、技术支持,部分产品设计、售后服务及培训。据比亚迪透露,其北美总部位于洛杉矶市中心。两年内,比亚迪北美总部将雇佣员工增加到100至150名。比亚迪相关人士透露,这些员工将参与研究太阳能科技及设计,随着比亚迪继续成长,员工人数还将实现逐步增长。分析人士指出,加州是美国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最大的电动汽车消费市场,比亚迪此举将加快其进军美国市场步伐。

  比亚迪内部人士表示,比亚迪一直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特别是纯电动汽车的设计研发。目前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DM低碳版双模电动车已经在深圳上市并面向个人用户销售,而纯电动车e6将作为拳头产品主攻北美市场。

  业内人士分析,比亚迪落户洛杉矶将强有力地帮助比亚迪在美国打响品牌。比亚迪总裁王传福表示,公司将加大在绿色能源开发方面的努力,包括研发家用低成本太阳能板。他表示,比亚迪在美国有三个梦想:一、研发低成本太阳能板;二、在全美追求成长;三、希望在美国组装油电混合车。

  据了解,比亚迪计划今年在中国及美国推出其e6纯电动车,届时比亚迪将会选择洛杉矶地区作为主攻市场,随后会将e6的销售向北扩展至旧金山,并最终辐射至西雅图、芝加哥、纽约和波士顿等更远的城市。

  据悉,洛杉矶市政府已同意将采购部分比亚迪节能汽车,并将对比亚迪生产的部分电动公交车进行测试。同时,洛杉矶市政府还承诺将简化配置充电站的批准手续,加快批准设立家用电动汽车充电站,这些都将加速推进比亚迪纯电动汽车在北美的推广步伐。

(编辑:王霏)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比亚迪F3DM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