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分析评论> 车市观察:4月汽车销量分析专题 >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3

4月F3销量大幅下滑 上海大众比亚迪排名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8:5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王禁发自北京) 4月乘用车销售114.26万辆,环比下降12.18%,但同比仍高速增长,其中轿车销量环比下降一成多,上月销量气势如虹的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开始大幅下滑,但仍以15辆差距领先第二名悦动销量。

  由于主力车型销量下滑,上月销量排名第三的比亚迪再次跌回到第六名,上海大众则由上月轿车销量冠军跌到了第3名。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数据显示,4月,基本型乘用车(轿车)销售75.98万辆,环比下降10.58%,同比增长27.88%。

  其中,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品牌依次是:F3、悦动、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夏利(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F0、福克斯和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分别销售2.11万辆、2.11万辆、2.03万辆、1.95万辆、1.85万辆、1.56万辆、1.55万辆、1.52万辆、1.48万辆和1.43万辆。比亚迪F3上月销量冲高至3.61万辆,本月迅速下滑至2.11万辆。

  4月,上述十个品牌共销售17.59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23%。

  与此同时,4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生产企业依次为:上海通用、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东风日产、北京现代、比亚迪、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长安福特、吉利和东风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龙,分别销售8.21万辆、7.01万辆、6.60万辆、4.79万辆、4.76万辆、4.51万辆、3.56万辆、3.32万辆、3.24万辆和3.19万辆。

  4月,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49.19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65%。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