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观察:4月汽车销量分析专题 >正文

4月汽车企业销量排名洗牌 长安跌回第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16:20   新浪汽车 字号:

  4月汽车企业销量排名洗牌 长安跌回第四

  4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汽车生产企业依次为:上汽、东风、一汽、长安、北汽、广汽、奇瑞、江淮、比亚迪和华晨,分别销售30.38万辆、23.54万辆、21.50万辆、18.47万辆、14.47万辆、5.90万辆、5.24万辆、4.62万辆、4.51万辆和4.25万辆。      

    与上月相比,奇瑞小幅增长,其它企业呈不同程度下降,其中长安和比亚迪降幅比较明显。

     由于1.6L以下乘用车销量下滑,特别是交叉性乘用车销量较大下滑,造成长安汽车集团本月销量大幅下滑,由上月销售汽车26.56万降到18.47万辆。

  4月,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汽车132.88万辆,占汽车销售总量的85%。

文本导航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