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 车市观察:4月汽车销量分析专题 >正文

4月汽车企业库存54.75万 长安销量大幅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 16:2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王禁发自北京) 4月汽车产销环比岁有所下降,但依然超过150万辆,本月汽车企业库存比上月增加了1.81万辆,销量排名前10车企名单在洗牌,长安跌回第四名。

  汽车企业库存54.75万辆 乘用车库存有所上升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数据显示,截止4月底,汽车企业库存(不包括零售环节的库存)为54.75万辆,比3月底增加1.81万辆,比年初库存下降4万辆。

  分车型情况看,乘用车库存有所上升,而商用车下降明显。4月底乘用车库存34.37万辆,比月初上升4万辆,其中,轿车库存22.39万辆,比月初上升3.13万辆;商用车4月底库存为20.39万辆,比月初下降2.17万辆,已连续两个月下降。   

  中汽协常务副会长董扬认为,目前库存处于合理水平,汽车企业库存不到半个月产量,随着产销规模的扩大,库存将得到消化。

  董扬表示,除了企业库存外,还有运输和终端库存情况,估计总行业库存1.5个月产销量,库存仍在合理范围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