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雪铁龙发动高端“攻坚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 10:46   南方日报 字号:

  3+6雪铁龙和东风雪铁龙在北京车展发动回归高端战役。它们携旗下16款车型以“回归高端价值创享绿色未来”为主题高调参展。其中,凭借动态舒适成为B级车“第三极”的C5和DS系列首款高端车DS3同台亮相,成为了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参展的高端支柱;即将量产的世嘉STT与首辆来自赛场的环保先锋C4WRCHybrid诠释着汽车环保的新方向;而经典再现的DS老爷车及概念车DSHIGHRIDER和REVOLTE也都成为了镁光灯的焦点。

  对人的关注和对汽车核心价值的坚持是雪铁龙和东风雪铁龙品牌高端价值的根源。而以动态舒适征服了无数“新绅士”一族的C5,以及首次亮相北京车展的“女神”DS老爷车,便是其回归高端深厚底蕴的代表作。凭借“韧性底盘+平顺驾驭+静谧空间”多维体系的有机组合,C5创造出了领先于同级别车型、达到C级水准的动态舒适体验。C5将凭借自身的独特优势成为有别于推崇商务功能的传统派和强调运动时尚的先锋派的车市“第三极”。同时,在本次车展上,还展出了作为全系通选配色的全新珠光白漆色C5车型,迎合了新绅士一族的品质主张。

  C5是东风雪铁龙回归高端品牌价值的重要一步。作为2009年最受期待的中高级车,C5自上市以来,一路揽获“最佳新车”等多项大奖,不负众望的C5坚定着东风雪铁龙回归高端品牌价值的步伐。2009年,雪铁龙和东风雪铁龙在品牌和销售等多层面实现了强势突破。在此基础上,2010年被定义为品牌跨越的一年。而车展上丰富的车型,恰是实现品牌跨越的实力展现。

  文/图南方日报记者朱钦

  ■相关报道

  METROPOLIS概念车欲树豪华车品牌

  日前,雪铁龙在上海全球首发了Metropolis概念车,这款专为上海世博会献礼的车型被放置在法国馆内展出。相比雪铁龙过去在海外市场稳健的投放风格,此次豪华概念车的高调亮相则表明了雪铁龙对中国市场的充分重视。虽然进入中国已经20多年,但雪铁龙错过了许多发展壮大的好机会,面对中国市场的迅猛发展以及竞争对手的日益强大,雪铁龙深感压力,直到推出世嘉、C5等车型后,雪铁龙才慢慢找到感觉。借助雪铁龙上海研发团队全新打造的Metrop-olis概念车发布,雪铁龙希望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重返豪华车市场。

  Metropolis概念车的设计工作由2008年进驻上海的雪铁龙国际团队操刀完成,汇集全球顶尖创新科技,Metropolis概念车成功地将雪铁龙品牌特质与豪华车准则结合起来,通过独特的造型语言,展示出与众不同的优雅与魅力。车身长达5.3米,混合动力系统达到V8级发动机的动力水平,达到了奔驰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的级别,而这在雪铁龙的历史上从未出现过。“中国市场目前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雪铁龙的全球第二大市场。2009年,雪铁龙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增幅高达57%,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这更坚定了我们要在中国发展的决心,与中国一起发展成未来世界汽车产业的主力军。”PSA中国技术中心总裁阿博德介绍。

  邵玉梅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