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车迷离世 “宝马”相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 07:05   新京报 字号:
英一车迷去世后,家人花巨资造“宝马”墓碑。
英一车迷去世后,家人花巨资造“宝马”墓碑。

  【趣事】

  不少人可能仿效这种做法。如果人们接下来想弄一辆公共汽车,我一点也不会吃惊。———英国一名墓地看门人

  我不喜欢马什的墓碑,然而,我不得不承认它让我发笑。———英民众德赖登

  英国车迷史蒂夫·马什去年去世。为表现他生前对汽车的热爱,马什的家人为他订做一个“宝马”车造型的墓碑。

  英国《每日邮报》网络版5日援引马什女儿克丽的话报道,马什从小就是一个车迷,而且对德国“宝马”汽车公司的产品情有独钟。“他总开宝马车,”克丽说, “我们不能为他树一个普通的墓碑。”马什的家人选择他最喜爱的“宝马”M3敞篷轿跑车作为墓碑的原型,委托国外一家工厂制造。墓碑由花岗岩制成,重大约一 吨。墓碑上有完整的仪表板、车牌,每个车轮上印有“宝马”标志。马什的家人在“宝马车”的雨刮下放置一张违规停车罚单,以表明马什是一个具有幽默感的人。 马什的家人为这个墓碑花费大约7.5万美元。这一金额与真车价格相差无几。(新华社专电)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