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文化>正文

E63/64 M6:速度与激情的完美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11: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E63/64 M6:速度与激情的完美结合

M6
M6

  如果说M5的性格有点“闷骚”,M6的热情就好似吉普赛女郎半露的酥胸,热烈且毫无遮掩。流线型车身,完全按照动态气流力学原理设计。前导流板的造型朝向地面延伸,充满强劲的力量感,带有特别为高转速发动机配备的大尺寸进气口,在2005日内瓦车展上,这样一款E63/64 M6驶入我们的视线。时隔22年,宝马再度力创M6。相较于前辈E24 M6,无论从外观还是性能上已无法相提并论,但E63/64 M6继承了E24 M6的精神和气质,并使之升华。搭载了几乎和E60 M5相同的5.0L V10引擎,9000转的最高转速以及接近8000转的红线是其炫耀的本钱,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383kW和520Nm。尽管同年奔驰也发布了更大排量(6.0L)且带双涡轮增压的SL65 AMG来与之抗衡,但实际性能并没有和M6拉开多少距离,甚至在《Road & Track》的测试中M6以百公里加速4.1s的成绩超过了SL65 AMG。

M6敞篷
M6敞篷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宝马X6M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