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RIO锐欧

RIO锐欧 穿越时空的小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17: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从网络到大屏幕,从畅销小说到好莱坞巨作,“穿越”已日渐成为各大导演和畅销作家笔下的热门主题。所谓“穿越”,即因某种原因,从所在时空穿越到另一时空。如今,“穿越”也进入了汽车行业。经典小车RIO锐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便玩起了穿越,穿越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在新车辈出的小型车市场中仍独具优势。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召开以后,“低碳经济”日渐为人们熟知,环保节能也成为汽车界的重要命题。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明星车款RIO锐欧虽已上市3余年,但其在诞生之初,便以节能环保的先行理念傲行于市。作为国内经济型车领域的领军车型,RIO锐欧可谓将环保理念贯彻到底。无论是注重环保理念的生产技术和工艺,还是其极具经济性的排量油耗,都体现了该车型倡导“绿色新生活”的决心。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首次联合公布的汽车油耗排行榜中,RIO锐欧便大出风头,在1.5-2.0L排量的家轿综合油耗排名中荣登榜首,再次证明了其出色的节油环保性能。

  作为一款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精品小车,RIO锐欧的魅力当然不止于它的内在,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时尚的外观也是其人气旺盛的要因之一。近期,糖果色成为时尚的宠儿,而RIO锐欧则凭借8款靓丽的糖果色外衣散发着迷人的气息,走在时尚的前沿。同时,其锐利简洁的外观设计、动感前卫的车身线条,宽大保险杠与紧凑车尾的完美结合,丝毫都不逊色于新晋车型。

  已上市3余年的RIO锐欧,穿越时空的界限,凭借环保节能的先行理念和现如今依旧时尚的炫丽外观,继续以傲人之势征战小型车市。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