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戴诗林接任大众汽车(中国)生产与物流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 11: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戴诗林(Uwe Thesling)接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生产与物流副总裁

  *柯易安(Christian Koch)调任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总经理

  【2010年4月30日,北京】 从2010年6月1日起,戴诗林(Uwe Thesling, 51岁)将接替柯易安(Christian Koch, 46岁)担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生产与物流副总裁,同时柯易安被任命为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总经理。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今天在北京宣布,柯易安已经被委派为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总经理。范安德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感谢柯易安为动力总成技术在中国的提升、以及大众汽车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在国内的投产做出的突出贡献。到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工作后,柯易安将继续致力于集团最新技术在中国的引进和应用。”

  戴诗林1987年取得工程学位后加入大众汽车卡塞尔(Kassel)工厂,开始了在大众汽车的工作。从1993——1995年,戴诗林在长春负责一汽-大众变速器厂的规划管理,1997年他回到大众汽车卡塞尔工厂,管理变速器模型的开发、生产。2001年,戴诗林被任命为西班牙普拉特变速器公司(Gearbox del Prat, Spain)执行总监。从2005年4月开始,他开始担任大众汽车卡塞尔工厂排放系统的负责人。

  柯易安1990年开始在大众汽车集团工作,1998年被提升为大众汽车萨克森公司发动机制造规划部负责人。此后,他调任德国萨尔茨吉特大众汽车公司发动机机械零件规划部,并被提升为大众汽车集团高端发动机生产中心负责人。2004年,柯易安调任上海,负责建立合资企业上海大众汽车动力总成有限公司。2007年5月柯易安加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2008年1月被任命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生产与物流执行副总裁。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