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锐欧全系唐山优惠5800元-锐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 09:39   网上车市 字号:

东风悦达新近推出的一款新车,它更加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近日本站记者在唐山冀东东风悦达起亚汽车4S店了解到,锐欧全系优惠5800元,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河北 唐山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金额 备注
RIO锐欧三厢 1.4L ATGLS 8.48万 7.90万 5800元 现车充足
RIO锐欧三厢 1.4L MTGL 6.98万 6.40万 5800元 现车充足
RIO锐欧三厢 1.4L MTGLS 7.78万 7.20万 5800元 现车充足
RIO锐欧三厢 1.6L ATGLS 10.48万 9.90万 5800元 现车充足
RIO锐欧三厢 1.6L MTGLS 9.18万 8.60万 5800元 现车充足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RIO锐欧定位于时尚、动感的青年群体,RIO锐欧作为起亚的全球车型,历时37个月研发而成,今年年初亮相之后,获得了不少专业机构的好评。RIO锐欧的整体设计沿袭了起亚品牌运动、乐趣、激情的内涵,可以说十分符合中国“i世代”一族对车的需求。

RIO的操控感偏向轻巧而直接。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舒服,转向轻松但指向清晰,在市区内无论快或慢,都能给人比较足的信心。

RIO锐欧的动力主要有1.4L和1.6L两种不同发动机单元构成。1.4L发动机采用了主流的16气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而1.6L采用了赛拉图和伊兰特上成熟的CVVT技术发动机。动力表现相当充沛,更重要的是RIO锐欧动力厂商承诺是5年/10万公里的超保修期限,作为日常代步已够放心使用。RIO的操控感偏向轻巧而直接。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舒服,转向轻松但指向清晰,在市区内无论快或慢,都能给人比较足的信心。
 

相关经销商:
唐山冀东东风悦达起亚4S店
电话:2863878 18931567377
地址:唐山市路南区复兴路58号 (小山南行一公里)

>>北京车展89款新车 百名美女车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