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莲花汽车“L”系列闪耀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7: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作为2010年汽车行业最豪华的一场饕餮大餐,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在呈现全球汽车界最高技术结晶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本届车展,莲花汽车以强大阵容亮相E4国际馆。莲花汽车全球首发车型莲花L5,以及正热销的莲花L3两厢、三厢车型和L3纯电动车等主力产品悉数登场。

  在以“科技驾驭未来”主题的莲花汽车展台上,被列为北京车展最具看点之一的莲花首款B级轿车L5首次揭开了神秘面纱。此次全球亮相的莲花L5共有两款车型,分别是莲花L5三厢和L5掀背车型。L5三厢轿车流线型的车身线条,极富动感,宽大的进气格栅,镶嵌金属材质,彰显刚毅大气;L5掀背式采用流线尾部设计,新颖独特,视觉冲击力强。莲花L5搭载的1.6L CAMPRO CPS发动机应用了可变进气歧管技术与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带来高功率和快速反应,代表了国际顶尖科技。随着莲花L5的适时推出,莲花汽车的市场竞争力也必将得到进一步地增强,以莲花L5的到来为开端,正式启动了莲花汽车以国际顶尖科技为支撑的全方位产品“集群”战略布局。

  在莲花展台,除了首发的L5之外,作为莲花汽车的现拳头产品莲花L3也吸引了诸多关注。莲花L3两厢、三厢在上市半年多的时间里,以其卓越的品质和性价比,逐渐进入销量排行榜前列,成为较为火热的首选家用轿车。作为莲花汽车战略版图上的首款科技型家轿,莲花L3不仅凸显了时尚、动力、操控、舒适等方面的核心要素,更在动力系统、操控系统以及安全性方面引入了英国莲花先进的科技和配置,为同级车树立了崭新的标杆。

  而绿色环保作为莲花“科技驾驭未来”主题的重要组成部分,莲花L3的首度亮相也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莲花L3纯电动车,是以目前热销的莲花L3车型为蓝本进行研发的,采用多相永磁无刷电机技术,该电机可以直接驱动,在滑行或刹车时,电机直接发电给电池充电,减少复杂的结构降低机械磨损,减轻结构重量,与普通纯电动车相比增加续航里程30%;L3纯电动车的动力性能可以达到目前一般燃油车的水平,最高车速可达120km/h,使用成本则远优于燃油车。

  与此同时,莲花汽车与英国莲花的战略合作签约掀开了莲花汽车系列新产品规划的序幕,此举引起了现场媒体及与会专家的关注。莲花汽车坚定“科技驾驭未来”的创新之路,强强合作的发展模式透射出了更高、更强的品牌发展的决心力。莲花汽车在以北京车展为“腾飞”支点的同时,也标志着莲花汽车进入科技时代的来临。从莲花L3的热销,到莲花L5的亮相,到未来产品战略合作协议,再到品牌授牌的战略合作,无不佐证了莲花第三条道路发展模式正确性。莲花汽车,以其世界品质,创新科技,和极高的品牌美誉度,亦将绽放中国。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