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正文

徐和谊:北京现代VERNA下半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08:42   中国青年报 字号:

  “北京现代VERNA将于今年下半年率先在中国上市。”4月23日,在北京车展现代汽车VERNA的全球首发仪式上,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表示,VERNA是现代汽车专门针对中国消费市场量身打造的一款A0级车型,开发历时5年,将在北京现代全新的平台上生产。

  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表示,现代汽车将会率先在中国市场上投放VERNA,然后再根据各国家、地域的市场特性,分阶段地投放于全球各地市场。VERNA上市后,将会与北京现代的A0级车型雅绅特并行销售,形成领翔与名驭组合、伊兰特和悦动组合、ix35和途胜组合后的第四记组合拳。

  VERNA由现代汽车南阳研发中心、北美研发中心和欧洲研发中心共同设计研发。在研发设计上也融合了更多国际化的元素,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同时,更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在车型的整体结构和配置上进行了独特的定制。VERNA将搭载目前在i30和悦动上使用的现代最新1.6γCVVT发动机,并配备有同款1.4L排量发动机的车型,搭配5MT和4AT变速箱。安全方面以NCAP5星为标准,不仅使用了高刚性的车身设计,更优化了整车的负载平衡,使车身结构更为安全。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