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广汽本田歌诗图品牌发布专题 >正文

双子闪耀 广汽本田歌诗图和理念概念车亮相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07: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图为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现场
图为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现场

  广汽本田,从雅阁开始就习惯于给消费者带来惊喜,国内诸多消费者在享用了广汽本田已上市的全系车型后,求新的欲望让其苦盼更新车型。如今,这个愿 望终于要实现了。 

  2010年4月23日,广汽本田携旗下四款明星产品亮相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在“净享地球未来”的联合参展主题 下,展现未来产品规划,引领环保潮流,演绎精彩汽车生活。本届北京车展,广汽本田推出“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Crosstour),该车型是 Honda在中国投放的高端车型,开拓了全新的细分市场,将于2010年下半年推出市场;理念(EVERUS)第三款概念车在本届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该款 概念车展示了理念(EVERUS)首款量产车型的设计方向。

  歌诗图开创轿跑豪华跨界车新境界

  坦白说,十多年来,广汽本田的新品轰动效应是一波接一波,每次投放新车都犹如在市场上投下深水炸弹一样产生巨大的辐射效应,令市场为之一振,并且投放的 新品随即产生跟风效应,让有些车厂争相模仿,而车还没上市,全国展厅的订单已是厚厚一摞。

  一直以来,广汽本田致力于导入代表Honda 最新技术的产品,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本届北京车展,广汽本田带来了一款Honda全新高端车型———歌诗图(Crosstour)。 在该车还 遮着一层后纱,尚未揭幕之时,北京车展本田展台前已经是人头攒动,来自全球的媒体记者都争相目睹这款车真正的风采,对于造车多年的广汽本田来说,此款车又 将开创一个新的产品纪元。 

  “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Crosstour)以 “Advanced Grand Tourer”为设计理念,承袭了Honda的优良DNA,整车洋溢着浓厚的现代感和科技感,成功地将轿跑车的流线型外 观和操控、豪华轿车的空间和乘坐舒适性以及SUV的高通过性完美融合,创造出独有的全新车型概念。 

  歌诗图(Crosstour)外形 浑然一体,充分诠释了跨界风格的设计潮流,舒展写意的车顶部线条给人以深刻印象,沉稳大气的前格栅配合充满张力的条状前大灯,彰显豪华车的尊贵感。流线型 的车顶轮廓与强劲的侧面线条自然交汇于车身后部,全新设计的楔形D柱营造出极具冲击力的后部造型,设计感十足的尾翼及尾灯平添时尚气息;特征鲜明的车身腰 线从前翼子板向后部延伸,充分演绎了轿跑型车身的动感特征。宽大的尾门和独特的行李厢空间设计,使得歌诗图(Crosstour)的使用功能更加多元化。 歌诗图(Crosstour)底部车身造型给人坚实稳固的感受,采用大尺寸及充满力量感的轮毂造型,大幅提升了车辆的通过性能。 

  确切 说,广汽本田全新发布的歌诗图是大手笔的创新之作,它将高端轿车和时尚轿跑车完美结合,揭幕之初即艳惊四座。这款全新车型在外观时尚、内部空间、内饰配置 以及安全配备等方面带领广汽本田在造车技艺上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境界。毫不夸张的说,它充分演绎了轿跑型车身的动感特征,将轿车、SUV、跑车的跨界融合提 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歌诗图预计下半年上市

  歌诗图(Crosstour)搭载了Honda最新的 3.5 VCM-V6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广受赞誉的VCM(可变气缸管理)技术,能够智能判断车辆使用状况并在3缸、4缸及6缸的工作状态中自由切 换,实现酣畅淋漓驾驶的同时也能够实现极佳的油耗水平。典雅与运动、从容与激情在歌诗图(Crosstour)上实现了完美统一,让驾乘者能够自由无拘地 徜徉于各种人生境地,达成自我的全新高度。 

  “不专一是一种幸福”,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的不断深化,能够将各类车型优势融合,并拥有独 特设计的跨界车型正逐渐成为引领汽车发展潮流的力量。向中国市场推出歌诗图(Crosstour)是广汽本田产品战略布局上的关键一步,它的导入使广汽本 田的产品线更为丰富,给信赖广汽本田产品的用户增添了更为高端、多元的选择。 

  近两年来,一直喜欢广汽本田的车主和准车主们在等待广汽 本田的全新车型,此次北京车展歌诗图的亮相,是广汽本田给广大消费者的一个极大惊喜。在乍看到这款车的瞬间,恍以为这是本田的一款始推的概念车,听到介 绍,才知道这款时尚大气的歌诗图(Crosstour)正式投放市场的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预计该款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向市场。

  十多年来,广汽本田以滚动发展为模式,实现了产能由1万辆到36万辆的跨越,成功构建了“Honda”和“理念”两大产品品牌体系,拥有黄埔、增城两个生 产工厂、一个研究开发公司,产品也由雅阁(Accord)一个品牌拓展为雅阁(Accord)、奥德赛(ODYSSEY)、飞度(FIT)、锋范 (CITY)四大品牌,产品系列覆盖中高级车、中级车、经济型车、MPV等各个级别。如今,广汽本田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再推跨界车,再树标杆,相信市场一定 会被这枚重磅跨界“炸弹”激起轩然大波。

  理念展示广本首款量产车型设计方向

  理念(EVERUS)第三 款概念车的造型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大气与动感”的设计理念:一气呵成的车身线条,勾勒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前脸的设计彰显大气,格栅造型张力十足,营造 出崭新的三厢车风格;采用创新概念设计的前大灯锐利有神,充满未来感和科技感;概念车尾部设计层次丰富,动感的行李厢尾部、充满未来感的细长尾灯造型与前 脸相互呼应,并采用了运动风格的排气管造型。

  理念(EVERUS)是广汽本田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自主品牌,开创了合资企业发展自主品牌 的新模式。随着市场调研、车型开发等相关工作的不断深入,理念(EVERUS)在北京车展带来了展示首款量产车型设计风格的概念车,而理念 (EVERUS)第一款量产车型的研发工作也正在按规划进行,计划在今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编辑:闫小欧)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