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

爱丽舍

爱丽舍榜样”完美收官 总冠军榜样新鲜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10: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4月18日,历时一个多月的东风雪铁龙“寻找爱丽舍(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榜样”活动划上了完满句号。来自武汉的“耐用榜样”李军桥和他的爱丽舍凭借11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征服了广大网友,从总评阶段脱颖而出,以10,035票的绝对优势成为总冠军榜样,捧走高达19,888元的家庭旅游基金。另外4个价值5,888元的爱车基金二等奖,则分别被“节油榜样”孙立志、“安全榜样”王清国、“进取榜样”张昌、““爱心榜样”冯光智赢取。

总冠军榜样李军桥和他的110万公里“长跑王”爱丽舍
总冠军榜样李军桥和他的110万公里“长跑王”爱丽舍

  百位车主秀风采 万名网友选榜样

  本次“寻找爱丽舍榜样”活动从3月11日开始,历时一个多月,为全国40万爱丽舍车主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据统计,活动期间近两百位车主上传作品,近17万网友热心投票,为自己心中的“榜样车主”加油打气,活动官网点击率更是超过77万。

  透过这两百位车主的用车经验、人车故事和情感生活,爱丽舍皮实耐用、经济节油以及安全可靠的产品优势展现地淋漓尽致,与此同时,一个代表中国家庭轿车主流消费形态的车主群体以及他们无私奉献、进取向上的生活状态和精神风貌,亦鲜活地呈现在大家面前。

  “110万”超越基尼斯记录 “长跑王”见证耐用品质

  参选作品中的每一段用车经历都弥足珍贵,每一段人车故事都感人至深,其中更是涌现出许多令人钦佩的榜样车主。他们驾驶着爱丽舍或抗震救灾,无私奉献爱心;或热心助人,开创事业高峰;或遭遇重重困境,最终化险平安归来;或注重环保,传播驾车节油经验。爱丽舍也始终与他们站在一起,播撒爱心、分享幸福、实现理想、创造传奇。

  此次荣登榜首的总冠军榜样李军桥,凭借其爱丽舍11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被网友称为“长跑王”,成为榜样车主中当之无愧的传奇典范。来自武汉的李军桥,是一名普通的出租车司机。自2004年购买爱丽舍,已经行驶超过110万公里并且没有大修过,该数字比目前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记录在案的无大修记录还要多出36万公里。在“人休车不休”的情况下,他的爱丽舍每天行驶近600公里。目前车况良好,还在正常运行中。

  在采访中,李军桥告诉记者,自己经常跑长途线路,什么路况都能碰到,对车辆的质量要求很高,耐用性成为选车时的首要考虑因素。“我当时买爱丽舍,最主要就是看中了它皮实耐用。武汉高温多雨,对车辆的腐蚀性很大。现在跑了这么远,车子一切都保持得很好,证明当初我的选择没有错!”

  “寻找爱丽舍榜样”活动,不仅展现了爱丽舍车主丰富多彩的人生故事与精神风采,也展示出当代中国车主自信、成熟的汽车生活风范。作为一款拥有成熟品质的家用畅销轿车,爱丽舍将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自信与快乐。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