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本田

CR-V

新CR-V能否继续领跑城市SU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10: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汽车逐渐成为人们个性的表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眼光投向SUV市场,东风本田CR-V而作为国内SUV车型的领跑者,长期占据城市SUV市场销量冠军宝座。据权威数据统计,2009年CR-V年销量首次超过10万台,开创了城市SUV繁荣的新篇章。截至2010年2月22日,CR-V至上市以来总销量超过30万台。

  J.D.Power是目前汽车行业公认最权威、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评估机构,2009年CR-V又荣获J.D.Pow-er颁发的质量第一、魅力第一两项大奖。新CR-V已上市多日,东风本田在原来价格没有变的情况下,在09款车型的基础上作出了多项改进,这些改进在增强CR-V生命力的同时,也为继续领跑SUV市场埋下伏笔。

  新CR-V在原价不变的情况下,实现从外观到内饰,从多媒体到安全的进化,使得整车性价比更具优势。外观方面,新CR-V外观最大的进化在于前脸部分,将前格栅换成了双层,并且采用了蜂窝状中网,与老款相比整体更显精神。内饰一直以来都是CR-V的强项,东风本田在老款内饰上继续升级,新CR-V将新车电脑LCD变为蓝色。在智能化多媒体方面,新CR-V增加了蓝牙、USB接口以及NAVI多媒体导航系统,NAVI多媒体集成导航技术,除了提供GPS全球导航之外,并具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安全性上,50.6分的C-NCAP碰撞总成绩迄今无人可及,证明了老款CR-V在安全性上的成功。而与老款相比,新CR-V全车系标配侧安全气囊,保证在发生严重的交通事故时,将来自侧面的撞击伤害降至最低,在安全性上更上一层楼。

  早在2004年,东风本田CR-V在中国开创了城市SUV从无到有的历程,而今天,CR-V引领国内城市SUV市场,实现2009年销10万台,累计销量超过30万台的奇迹,并独揽销量、节油、安全、质量、产品魅力、环保、保值率7个第一。新CR-V是否能继续领跑国内城市SUV市场,2010年,我们拭目以待。

  张薇娜摄影赵霞 黄瑶

  有奖问答>>>

  1、CR-V在2009年获得了J.D.Power颁发的哪两项大奖?

  2、CR-V已经累计销售多少台?并独揽哪7个第一?

  3、新CR-V在安全上有哪些变化?

  有奖问答邮箱为tfauto@qq.com,答对的前五名读者将获得由本报送出的精美礼品,本期问答截止时间为4月25日。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CR-V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