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马自达明年起在澳用新汽油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07:0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马自达汽车澳大利亚分公司4月21号表示,马自达澳大利亚将从2011年起引进Sky-G汽油发动机。但是马自达并未透露具体将在哪些车型上安装这款新发动机。

  据业界分析,马自达2有可能是搭载这款新发动机的第一款车型,随后马自达3和CX-7车型也有望搭载这款新发动机。

  当被问及Sky-G发动机的姊妹款Sky-D柴油发动机何时将在澳大利亚上市时,马自达澳大利亚发言人Steve Maciver表示:“我们的确在考虑在澳大利亚市场投放Sky-D柴油发动机,但是目前尚未决定具体日期。”

  Steve Maciver还表示:“车辆在搭载Sky-G直喷式汽油发动机后,燃油经济性将会在现有的2.0升发动机基础上提高15%。

(编辑:Hele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